close

 貓人online 00

 

   "請玩家設定遊戲姓名。"一名身穿純白色長板西裝,頭頂上有著純白色貓耳朵的俊美男子,一手拿著白色的塑膠資料板,另一手拿著一隻白色羽毛筆,用著非常公式化的語氣向著出現在他面前的玩家問道。

 

  "…嗯…我想一下……。回答他的是一名清秀的黑髮少年。

 

  "好的。系統GM很有耐心的說著,等待少年做出決定。"

 

  差不多過了三十分鐘……

 

  "玩家決定好了嗎?"系統GM再次開口,從表情和語氣看不出任何不滿及不耐煩。

 

  "嗯……就叫克里斯吧……。墨姚葉諾諾回答。

 

  "確認玩家遊戲姓名"我叫王八蛋"。"系統GM面無表情地在塑膠資料板上夾著資料表,第一項姓名設定的部份,填寫上"我叫王八蛋"五個字。

  

  "等等,我說我要叫克里斯,不是我叫王八蛋呀——!"墨姚葉立刻大叫,糾正系統GM。

 

  "請玩家設定遊戲性別。"系統GM沒理會他,繼續問著下一項設定。

 

  "我說我名子不是要叫我叫王八蛋,我要叫克里……唔"墨姚葉頓時噤了聲,原因是系統GM現在正用著冷的要死的冰山臉兇狠的瞪著他,臉上明顯寫著"敢再叫,我就揍你!"的警告。

 

  "咕嚕……"墨姚葉害怕的咽了一口口水,嗚嗚,好可怕喔……!他內心淚流滿面。

 

  "請玩家設定遊戲性別。"系統GM回覆原本面無表情的姿態再次重複問道。

 

  "……男性。"

 

  "確認玩家遊戲性別"人妖"系統GM在塑膠資料表第二項性別的部份,填上"人妖"兩個字。

 

  "人你媽的妖啦!"墨姚葉再次炸毛,他明明說他要男的!

 

  "玩家,我的母親已經在三年前歸西,如果你想見她,我可以送你去看"只見系統GM右手的羽毛筆立刻變著一把巨大的鐵鎚,鐵鎚上頭寫了大大的"一頓"。

 

  "……!"你媽的這系統GM擺明就是個惡勢力呀!

 

  "請玩家設定遊戲種族。"系統GM看著少年一臉便祕的表情,好像知道他心裡的想法一樣,勾起一抹得逞的笑容。

 

  "美國短毛貓……"墨姚葉看到他那笑容,心裡頓時奔騰過一萬隻草尼馬。

 

  "確認玩家遊戲種族"美國短尾貓"遊戲GM這次沒再欺負他,手指飛快的在塑膠資料板第三項設定,種族的部份填上美國短毛貓。

 

  "請玩家設定遊戲人形以及貓形的長相"

  

  "人形棕髮,長相與現在一樣就好,耳朵和尾巴米色,貓形是橘棕色的底毛和淺棕色的條紋。"

 

  "好的,這就為您再次確認……"系統GM重複了墨姚葉剛才所說的長相設定。

 

  "請問玩家需要再做更改嗎?" 

 

  "沒問題……不用更改"

 

  "好的,資料已經為您填齊,請問要現在就開始遊戲嗎?"

  

  "嗯!"

 

  "好的,現在就將您傳送至遊戲新手村,有任何疑問請至服務NPC處詢問即可。

 

  墨姚葉感覺畫面一轉,眨眼間,一道白光驟下,他就昏過去了。

 

  作者:不好意思,人物設定要再做更改,本文已經正式更改為網遊文,什麼原因我說不清,只能說我不想解釋,本人之後的文都會在部落格發起,不會再發向冒天,還請見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鳴魂*ミル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